Home > Uncategorized > 我爱北京敏感词

我爱北京敏感词

爱你妹!

今天带我妈去天安门看看。其实我也不明白为什么非得带她去那个地方;我觉得西单,王府井,798艺术中心,奥林匹克森林公园,都挺好的。似乎每个人第一次来北京必须得去天安门走一圈。

今天遇到了几件事情令我很不爽,都是安检,挨个说一下。

1. 西二旗地铁站,检查身份什么的,发新浪微博了。
地址:http://t.sina.com.cn/1641981222/5en0Ql5mdCs
原文:西二旗进站口,警察把单人男乘客随机抽样送到警室查身份,被抽到的人屁颠屁颠地往里走。我担心这就是政府抓非法网民的方法。这个沉默的国家真可怕!!!
今天 15:01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

2. 敏感词广场。入口安检。机器检查到了水。然后开包验水,还把盖子拧开,鼻子凑上去闻闻。

3. 出天安门广场从地铁的地下通道去前门。被检查身份证。

查身份证,验水这种事情,我估计是给屁民们专门准备的。因为给老外检查这些有损天朝国际形象,而且老外也没必要无处申冤玩自焚神马的。说起来我在广场喝水的时候,还真怕一狙击子弹就飞过来了。中国政府一向对国民做有罪推断,对老外做无罪推断。屁民们早已习惯。真是苦了咱们天朝屁民了,在国内地位低于老外,在国外地位低于本地人。

现在抱怨这些也没啥用。要么我们自己争取自己的人权,要么滚出这块土地。

最近埃及革命了。我很喜欢上twitter 看直播,看视频,看看那些似曾相识的场景。互联网开了一扇天窗让我们看到了外面的世界;看到了差距却令我们痛苦,如同囚犯观望着监狱外自由的人们。快乐的人们很难记住痛苦的感受;我们也只有靠自己努力,才能争取到这种自由。

Categories: Uncategorized
  1. No comments yet.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